历史性专题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纪检组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纪检室 时间:2022-11-16 作者: 周成伟 点击:

11月15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主持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地震系统有关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纪检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队伍是党内的“纪律部队”,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原汁原味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及新修订的党章原文,理解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系统学习,要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制定学习任务清单,列出学习材料目录,明确时间进度;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学,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作风、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

会议强调,纪检机构和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涉及纪检职责范围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实际,深入思考,落实工作措施,不断为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纪检组全体成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34人参会。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05014652号-9  网站标识码:bm5317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4201060200104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侧路48号   咨询热线:027-65390300   电子邮箱:hbsdzj202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