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ISGG2018筹备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2信息来源:文献信息中心作者:李俊姣浏览次数: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际会议(ISGG2018)将于2018年7月30日至8月1日在昆明举行。为了办好此次会议,2018年1月29日,ISGG2018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同志出席会议,副局长秦小军同志主持会议,大会主席许厚泽院士,金双根研究员,部分联办单位负责人张尊和主任,宋兆山副主任,潘素珍处长以及专题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晁洪太同志首先对专家踏雪与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专家们畅所欲言,为办好昆明国际会议建言献策。大会秘书处(英文期刊《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介绍了会议筹备进展,并就近年来通过举办国际会议促使英文期刊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的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就会议筹备中存在的不足,如专题设置、会议宣传、专家邀请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秘书处根据讨论结果将尽快落实、实施。

最后,晁洪太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会议秘书处积极配合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会议,做好相关工作;找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切入点,助力科技创新,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促进防震减灾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