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综治委考评组来我局检查2017年度综治法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2 18:00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省综治委考评组一行3人来到省地震局检查考核2017年度综治法治工作完成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出席了考核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

图一、考评组听取汇报

晁洪太同志在欢迎辞中表示,2017年湖北省地震局在省综治委法治委的关心指导下扎实开展综治法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省综治委工作会议精神,健全机制,把握关键,强化排查,明确责任,综合治理,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以服务为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扎实开展综治法治工作,为我局稳定和促进防震减灾各项任务的完成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晁洪太同志对省综治委长期以来对省地震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考评组对照落实工作责任制、维护社会综治稳定、深化平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强化内部防范、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对我局综治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听取了秦小军副局长关于我局的情况介绍以及我局2017年综治法治工作的汇报,对我局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综治法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综治法治工作提出了希望。考评组还检查了我局法治建设重视程度、推进法治建设工作力度、推进法治建设效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等法治建设情况。

‍‍图二、考评组查阅台帐资料

会后,省综治委考评组一行对我单位内部防范“人防、物防、技防”情况进行检查,并参观了湖北省地震预警中心及地震预警模拟与测试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