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局长与省住建厅领导共商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3月2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李昌海厅长、童纯跃总规划师等领导共商防震减灾工作。

晁洪太同志介绍了省地震局在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抗震设防标准建设、应急救援救助、科普宣传以及科技创新与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要与住建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抗震防灾各项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省住建厅李昌海厅长、董纯跃总规划师分别表示,在工程建设标准、建筑施工、灾害检测与评估等方面,住建工作与防震减灾密切相关,两部门要履行各自职责,在抗震防灾规划、工程建设标准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着力提升湖北省的抗震防灾能力。

省地震局办公室、震害防御处、省住建厅办公室、勘察与设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