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级媒体集中报道省地震局5.12新闻通报会及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安宁浏览次数:

5月12日-13日,湖北省级媒体集中报道省地震局5.12新闻通报会及开放日活动。

5月12日当天下午18:00—19:00左右,湖北经视、湖北电视台陇上频道、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帮女郎在行动均对省地震局新闻通报会及开放日有3-10分钟的报道。各栏目均选取晁洪太局长通报会和采访的同期音与画面进行播报,同时对开放日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和小学生采访进行播报,辅以湖北省地震局近年来工作成就进行说明。

5月12日8:00-10:00,楚天交通广播在直播间采访我局派出专家,并与在省地震局现场记者实时连线。

5月12日18:00,湖北之声新闻晚高峰栏目,头条播出省地震局当天新闻通报会及活动。

5月13日,楚天都市报头版头条报道我局新闻通报会及开放日活动,报道引用晁洪太局长发言,详述省地震局近年来工作成绩。

5月13日,长江日报报道我局新闻通报会,报道引用晁洪太局长发言,详述省地震局近年来工作成绩。

5月12日,省政府网站部门动态栏目头条报道我局当天活动,更在“湖北发布”、‘湖北省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开辟专题报道当天活动与地震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