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省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作者:俞莹浏览次数:

根据《省直机关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6月6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机关各部门、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36人,在局纪检组组长李静同志带领下,赴湖北省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日学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我局干部职工参观了“清风颂”--省直机关第四届廉政书画作品展,在廉政文化图书馆影视观摩厅,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顾问孙少衡做的题为《依规从严管党治党的经验和成就》的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学习活动是我局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使干部职工从书画作品中感悟廉政文化内涵,认识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党风观念和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意识,促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