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积极参与地震科技基础条件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李大为浏览次数:

为加强顶层规划布局,完善地震科技基础条件建设,支撑地震科学发展与技术创新,中国地震局面向局属各研究所开展了地震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需求征集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我所积极响应该项工作,以提升现代化研究所的基础研究能力为目标,结合国家地震科技创新工程实施、自身科研方向建设、重点实验室发展及人才团队培养需要,在全所范围内广泛征集了一批地震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需求。在此基础上,通过发挥局科技委专家的咨询指导作用并组织项目负责人对建议文本进行多次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了申报材料质量。相关材料已按时报送至中国地震局科学技术司。

5月31日,中国地震局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地震科技基础条件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对规划的编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我所将按要求对材料文本进行凝练提高,按时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