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同志到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3信息来源:监测处作者:吴志高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2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到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以下简称三峡院)调研。三峡院陈又华院长介绍了该院发展及现状,晁洪太同志参观了三峡院展览中心,并与该院部分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晁洪太同志表示三峡院有一支优秀的地震监测工作队伍,在水库地震监测系统建设和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省地震局在长江三峡、丹江水库、清江水库等大型工程地震监测中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深度。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应急救援处、监测预报中心、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武汉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等部门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