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鄂皖湘三省地震局开展援藏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18-07-09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徐凯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地震局的统一安排,湖北、安徽、湖南三省地震局对口援助西藏山南市。为做好对口援助山南市防震减灾工作,2018年7月6日,湖北、安徽、湖南三省地震局在武汉开展援藏工作研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湖南省地震局副局长罗汉良出席会议,湖北省地震局副局长秦小军主持会议,三省地震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晁洪太同志指出,做好对山南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援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国地震局关于援藏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立足于山南市防震减灾工作实际需要,通过项目建设、技术和人才援助,提升山南市防震减灾基础能力,改善山南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环境,增强山南市防震减灾发展活力。希望三省地震部门密切联系,制定好援助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援助工作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

三省地震部门审议了对口援助山南市防震减灾工作方案,明确了在援藏工作中的任务分工,讨论了援藏工作经费保障和人员交流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