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08信息来源:应急处作者:丁超逸浏览次数:

8月3日,湖北省地震局安委会办公室针对夏季高温、潮湿、雷雨暴风频繁的气候特征发布了《关于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重点注意事项的通知》,从水、电、车辆驾驶等存在高风险、高隐患的方面提醒广大职工提高夏季安全生产意识。

8月8日上午,省局安委会办公室会同服务中心开展了夏季高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局内各事故易发部位进行了详细查验。

检查组对新办公楼配电房、水泵房、电梯间等设备存放空间内的控温、防潮、防火、值班等设施和人员情况进行核实查验,并检查了科研楼锅炉房的防煤气泄露及供水设施及食堂的食品卫生、防火措施、排污设备等方面,对已施行的安全措施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为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