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到省地震局开展2018年年中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5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曾伟同志一行2人到省地震局开展2018年年中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主要对湖北省地震局上半年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通过个别座谈、随机抽查、台账印证等方式进行专项督查调研,还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开展了征求台账管理和党建考核方面的意见的座谈。

在督查调研情况反馈会上,曾伟同志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地震局2018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措施及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静同志陪同调研。局机关党办全体同志、机关各部门及部分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