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国光到湖北省地震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6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安宁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到湖北省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与省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在听取省地震局党组工作汇报和干部职工发言后,郑国光指出,近年来湖北省地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落实党政主体责任,以强化基层基础和推进创新创业为抓手,全面推动了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提速发展。

就做好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郑国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以此指导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向前发展。二是要主动思考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主动作为,不断降低地震灾害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三是要在现有地震科技工作基础上,依靠科技创新,加快提升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着力培养敢于担当、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人才队伍。五是要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