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好这次以“改作风、促作为”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月”活动,全面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推动湖北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作风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静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秦小军同志主持。

晁洪太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作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是为深入贯彻《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构建地震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落实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的需要,同时也是我们做好当前工作和改善我局干部作风现状的需要。我们必须增强“作风建设月”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症下药,把我们的干部队伍建成一支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的队伍,使我局的形象有较大的提升。

晁洪太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加强“作风建设月”活动的重点和要求。通过自我教育、自我整改、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我局干部队伍在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各方面都有明显转变,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能力强、守纪律的干部队伍,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重要环节,树立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纪律严明、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亲民敬民、廉洁从政和勤学善思等八种良好风气,达到提升三方面意识、提升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制度活力与提升干部形象等五个重要目标。

晁洪太同志要求,要强化责任讲担当,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月”活动的成效。一要强化责任,建立健全主体明确、层级清晰、具体量化的岗位责任制;二是要强化督查,要把督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活动的全过程,确保活动顺利高效推进;三是强化机制,要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要强化氛围,采取各种宣传手段,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强劲造势,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确保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上,秦小军同志宣读了《湖北省地震局 “作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良的作风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

湖北省地震局机关全体干部,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