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他们的先进事迹。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深切体现了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进一步丰富了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新时代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实干创造实绩,着力推进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