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地震系统招聘单位进校园巡回招聘宣传活动在武汉高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丁超逸浏览次数:

在中国地震局组织的全国地震系统招聘单位进校园巡回招聘宣传活动移至武汉站。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地震局负责牵头,分别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武汉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宣讲会)活动。湖北省地震局、浙江省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局、陕西省地震局、青海省地震局、河北省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防灾科技学院等多家单位参加。

10月27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的秋季毕业生双选会中,湖北省地震局特向该校申请了地震系统招聘宣传专区,地震系统各单位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招聘。展位内人头攒动,各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宣传,耐心解答,针对毕业生所学专业、研究方向和个人意愿,为毕业生推荐合适岗位。

图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门口排起长队

图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

10月29日,在武汉大学举办了地震系统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由湖北省地震局主持,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孙萍作现场宣传动员报告,局科技处负责人作为校友代表介绍地震工作感悟,参会各单位的招聘小组成员分别对各自单位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测量类、遥感类、地球物理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参会毕业生纷纷走向心仪单位的展位进行详细咨询,并递交简历登记求职意向。

图3:湖北省地震局主持武汉大学专场招聘

图4:武汉大学校友代表发言

图5:参会学生认真听取各招聘单位宣讲

通过本次宣传招聘活动,既增强了地震系统各单位与湖北高校的人才交流,也扩大了地震系统在湖北高校中的影响面,更有利于湖北高校多专业、多方向地向地震系统输送人才。我局也将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更好地为兄弟单位、应聘人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