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在多地高校进行2019届秋季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10-30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丁超逸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中国地震局组织全系统各招聘单位在全国高校集中的城市开展进校园巡回招聘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24日至25日,湖北省地震局积极参加了北京、河北两地的招聘宣传活动,局人事教育处一行依次参加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的地震系统专场招聘宣讲会,防灾科技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宣传活动。各展会现场有意向报考我局的应届毕业生人数较多,共收取求职简历230余份。

通过本次进校园的宣传招聘活动,有效扩大了湖北省地震局的影响和辐射面,有利于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地震行业,更加关注防震减灾事业,同时让我局更加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动向,为单位更好地组织实施招聘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图1:参加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图2:参加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招聘宣传活动

图3:参加中国地震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防灾科技学院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