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学科学位授予点自我评估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9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詹聪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学科学位授予点自我评估评审会在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6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议由局长晁洪太主持、副所长秦小军、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学科相关的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晁洪太局长对专家莅临指导学科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会专家和会议议程。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秦小军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组织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相关背景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晁洪太局长指出,学科评估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切实抓好研究所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科评估工作是对我所学科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与指导,是学习求教的极好机会,他希望研究所的同志们,诚恳向专家请教,虚心接受专家的指导,正视专家指出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的办学水平。

会上,各学科评审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局人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关于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学科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报告,审阅了自评总结报告和支撑材料,召开了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座谈会,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所学位授予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学科学位授予点评估合格,并对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