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湖北子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4信息来源:监测预报处作者:吴志高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4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在武汉组织召开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湖北子项目工作推进会,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州、相关县(区)地震局(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项目领导小组及实施组成员参加会议。项目实施部门汇报了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实施进展,介绍了后续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后续项目实施进行了讨论。晁洪太同志指出,全省各市县地震部门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的建设要立足长远,合理布局,充分发挥项目效益,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