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全省防震减灾综合考核暨地震应急工作评比
发布时间:2018-11-14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11月13日,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市州防震减灾综合考核暨地震应急评比会议。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出席会议。省地震局有关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地震局(办)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各市、州地震部门根据《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地震应急工作考核办法》的规定,分别从防震减灾法治工作、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预防、应急救援及工作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各单位的考核材料,并进行了综合评分。

晁洪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市、州地震局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地震局的指导下,各项工作进展和成绩可圈可点。他对各地地震部门在防震减灾组织体系建设、依法履职、地震监测预报、提升抗震设防水平、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宣传教育,以及围绕中心工作协助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要紧密对接改革目标要求、对接法定职责,结合实际,认真谋划2019年度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