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省地震局召开了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会议,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和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秦小军同志传达了省级和中央预算改革的最新精神,强调了全面深化预算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全局各部门对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充分理解和积极落实,对我局预算及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预算工作,细化年初预算编制,优化预算经费的管理和执行;二是要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执行预算管理制度及相关程序;三是要重视绩效管理工作,要把落实项目绩效、科研绩效等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去理解和实施,切实落实全过程绩效管理;四是加快财务管理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推动网上审批报销工作,推进全局财务诚信工程建设。

会议对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预算编制和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和逐一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