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信息来源:震防中心作者:闵津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湖北省地震局全体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全程实况,满怀敬意观看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表彰仪式,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为 全体职工同唱国歌

习近平同志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改革开放的实践启示与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中华民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人民的“伟大飞跃”,明确提出了改革开放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讲话提纲挈领、字字珠玑、振奋人心。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全体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受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强化问题意识、时代意识、战略意识,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不断发展。

‍‍‍

湖北省地震局分别在新楼会议室、老楼学术厅以及各台站设置收听收看会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和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