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局长到恩施地震中心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信息来源:恩施台作者:钱庚浏览次数:

2019年1月6日至7日,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同志一行四人赴恩施地震中心台调研指导工作,同时对台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1月6日下午,晁洪太局长一行参观了台站观测室、值班室、会议室等,对台站干净、整洁的环境和职工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在参观GNSS、强震、重力观测室后,晁洪太局长强调,台站要充分发挥陆态网络观测系统观测环境好、运行质量高的优势,不断提升台站在全国统评中的成绩。

7日上午,晁洪太局长一行对恩施地磁观测新址现场进行了勘察,对监测中心和台站前期的勘选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台站积极、认真地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尽快完成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