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1-06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地震局要求,在2019年度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湖北省地震局采取统一命题、统一阅卷、统一组织、统一实施的形式组织考生参加笔试。

1月6日上午9:30至11:30,2019年度湖北省地震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在湖北省水果湖第二中学进行。湖北地震局严格按照预定方案,精心组织,严肃落实,考务人员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确保考试有条不紊进行。考试期间,湖北省地震局考务部门认真巡视笔试考场,检查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建设、考务规范管理、综合服务保障以及突发情况处理等各个环节工作到位。在考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笔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湖北省地震局将严格按照招聘程序做好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后续工作,努力将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好、岗位匹配度高、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引进到防震减灾事业中来。

考前会务准备

工作人员巡视考场

考生认真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