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老领导参加省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10信息来源:老干处作者:余斌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在洪山礼堂召开了省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大专项工作情况,我局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厅级领导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进行了情况通报。黄楚平指出,2018年,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促稳调惠各项工作,交出了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的经济答卷、首战告捷的三大攻坚战答卷、亮点纷呈的生态答卷、持续改善的民生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汗水和智慧。

黄楚平强调,2019年,我省将用好新机遇,加快构建“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