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与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7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带队赴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参观调研,与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顾劲松院长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计量技术基础建设、计量检测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晁洪太局长介绍了湖北省地震局基本情况和业务工作方向,对省计量院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业绩表示钦佩和赞赏,希望与省计量院在科研和事业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省地震局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计量测试中心、无损检测设备质量检验中心、城市能源计量中心、光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实验室,与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地震局熊宗龙副局长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