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局长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8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吴云龙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学习调研。

晁洪太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引力中心的山洞实验室、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引力实验精密测量实验平台等基础科研条件平台,调研了引力中心的精密物理测量试验设备研制、测量设备计量检定标定系统建设等领域的研究进展。

晁洪太局长和引力中心领导、教授进行了座谈,回顾了两家单位在重力与固体潮研究、地球物理仪器研发、空间对地观测等领域开展的良好合作历程,对引力中心“三十年磨一剑”成为国际著名的引力实验研究基地的科研精神和成就表示钦佩,对引力中心给予湖北地震局科技创新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晁洪太局长希望今后在精密重力测量、地球物理仪器研发、空间对地观测以及共同参与国家重大科技计划、军民融合项目等方面,两家单位互相取长补短,联合联动,形成合力,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省地震局熊宗龙副局长和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