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熊宗龙同志带队赴湖北省气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9信息来源:监测预报处作者:吴志高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同志带队到湖北省气象局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气象预警平台、气象监测数据处理系统、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气象“天镜”系统等气象业务系统。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气象局汪金福副局长及相关业务处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业务系统规划设计,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装备保障能力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两位领导均表示双方在众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防灾减灾事业贡献力量。

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科学技术处、监测预报中心、重力与固体潮研究室、卫星导航定位数据处理与应用中心、地壳形变与地震研究室、空间技术与应用研究室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