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动员部署2019年度财务稽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本着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基层基础的原则,湖北省地震局于4月16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度财务稽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地震局《2018年度财务稽察情况通报》,研究了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度财务稽察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步骤和时间要求,确定了稽察重点和主要内容,并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会议提出,通过本次财务稽察查找财务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举一反三,积极整改;要以本次财务稽察为抓手,推进内控建设,加强财务监管,防范化解财务运行风险,提升发展财务工作保障服务事业发展改革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