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就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作出部署
发布时间:2019-04-12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安宁浏览次数:

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就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各市州政府、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工作要求,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出台专项方案,加快理顺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机制,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预报能力,结合实际强化地震灾害防范,发挥地震应急救援保障作用,继续推进防震减灾科技创新,加强防震减灾知识普及,以高度负责的担当意识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