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人员调整
发布时间:2019-04-11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安宁浏览次数:

根据机构人事变动和防震减灾工作需要,经湖北省人民政府同意,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出相应调整。

2018年10月,《湖北省机构改革方案》公布后,为进一步整合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职责职能,根据湖北省级机构改革部署要求,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设在省地震局,由省地震局承担日常工作;湖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由省地震局调整至省应急管理厅,由省应急管理厅承担日常工作和相应的抗震救灾等职责。

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是省政府设立的议事协调机构,由分管副省长担任组长,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领导全省的防震减灾工作;研究、审议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中的重要政策和措施;协调各地、各部门之间涉及防震减灾工作的重大事项;通报重要震情和防震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