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服务中心着力做好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9-05-29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作者:蒋凌浏览次数:

受近日强降雨急骤天气影响,局监测中心大楼设备连续出现紧急状况。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抢修,高效确保了我局政务值班、震情值班的正常进行。

5月25日,监测中心大楼9楼电梯旁大片墙砖突然掉落,服务中心政务值班人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在1个半小时内将墙砖修复到位,并及时告知大家安全避让危险。

FC5AC419497885EC493003B6DDFFA9C3

5月28日凌晨2:30,监测中心大楼全楼突然断电,机关服务中心一线职工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连夜进行故障排查,通宵抢修,确保了单位重要数据的连续不间断传输。

747359438F26F53041790E9ED8271E93

服务中心一线职工将立足本职,保障安全,吃苦耐劳,做好各项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