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作者:周成伟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武汉召开。巡视组组长宿景贵同志作巡视动员讲话,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全体同志、湖北省地震局全体在职人员、近三年退休局领导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宿景贵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党组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2019年第一轮巡视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本次巡视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宿景贵同志强调,湖北局党组和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和改革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晁洪太同志代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视是推动湖北省地震局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提升防震减灾能力、实现事业创新发展的难得机遇,湖北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巡视各项纪律要求;要对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通过巡视整改努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根据巡视组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巡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参会人员按要求对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十八大以来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