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看望慰问驻点村贫困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06-03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作者:章涛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给他们营造一个快乐健康成长的温馨环境,5月30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了驻点村贫困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员与村妇女主任一道来到贫困户家中,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送上省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工作队员与孩子们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省地震局十分重视驻点村贫困儿童和贫困学生的关心与帮扶工作,积极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和“爱心助学”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先后为驻点村贫困生捐款达5万余元。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把帮扶贫困学生、关爱留守儿童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助学和爱心帮扶活动,进一步帮助贫困学生改善教育和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