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信息来源:震防中心作者:赵江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湖北省地震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湖北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大会发言,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钱华志、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徐晨出席会议,来自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湖北省地震局等22个会员单位的154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暨财务报告,修订了学会章程和会费收取与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组成人员,湖北省地震局副局长熊宗龙高级工程师当选为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湖北省地震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上,新任理事长熊宗龙同志作了讲话。熊宗龙同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地震学会要夯实组织基础,完善治理结构,增强学会的服务意识和发展能力,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力度,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树立组织意识,依法办会、民主办会,要树立人才意识,吸纳优秀会员和人才。熊宗龙同志强调,学会要加强学术交流的内容创新性和形式多样性,办好精品学术会议;要充分发挥好地震学会优势,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科普宣传,为增强民众防震减灾意识、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地震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理事会组织召开了地震学会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研究了2019年学术活动计划并部署了学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各位理事就如何发展壮大学会和增强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湖北省地震学会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