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片区流动测震台网演练在咸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信息来源:监测预报处作者:吴志高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中南片区流动测震台网演练在湖北咸宁举行,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等5个省(自治区)地震局流动测震队伍参加了本次演练,测震学科技术管理组流动观测管理部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测震学科技术管理组专家对演练进行了考评。演练正逢大雨,各个队伍克服天气带来的困难,严格按照演练流程,顺利完成了演练各个科目。演练后,专家和演练人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对演练队伍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剖析。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流动测震人员工作经验和实战能力,提升了片区协同工作能力,完善了流动测震台网设施,提升了应对大震巨灾的技术储备,为高效开展流动测震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