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党组赴局属企业开展调研暨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07-11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年7月9日,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赴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武汉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召开现场办公会暨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两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展的汇报,就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座谈研讨。

晁洪太局长对两单位上半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两单位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干部队伍健康发展;创新管理,做到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要坚决守住法律底线,防控各类风险;要做好人才和业务拓展的战略规划,完善各类实验室建设和装备的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