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武汉科技创新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8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余钱接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总体部署,8月7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武汉科技创新基地召开基层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熊宗龙副局长主持,晁洪太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地各研究室青年科技人员、局机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党务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区域研究所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了基层工作感悟,提出了加强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晁洪太局长指出主题教育要以问题为导向,要用党建工作带动科技工作,认真查摆实际问题;要以目标为导向,结合使命初心,解决事业发展问题。每个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精神,对标先进党员,找差距,要做到学习有收获,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增强做好防震减灾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科研工作者要清正廉洁做表率,坚守财务诚信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