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领导赴湖北中震科技集团咸宁科技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9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2019年8月9日,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等一行赴中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咸宁科技产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园区内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征求基层干部职工对防震减灾工作意见和建议。

晁洪太局长对园区内企业今年以来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要求园区内企业以问题为导向,更加注重风险防控;要以目标为导向,树立“做强做大”发展目标;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注重提速增效;要充分发挥企业的自主权,注重平台建设,加大研发投入。晁洪太同志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及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