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座谈会。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乔森、副组长刘凤林同志出席座谈会,我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想法。乔森同志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湖北省地震局各党支部率先垂范,为推动湖北省地震局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落实落地发挥了积极作用。

乔森同志对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各支部要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再接再厉,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认真归纳总结支部学习研讨成果;二是梳理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中涉及本支部本部门的问题,列出支部问题清单;三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制定支部整改清单,落实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任务。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党支部对照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要求,审视了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内容,为我局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