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晁洪太局长一行赴鄂州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信息来源:鄂州市地震局作者:高小红浏览次数:

8月13日,湖北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一行到鄂州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鄂州市政府市长刘海军、副市长江国新,秘书长刘辉参加了调研。

晁洪太一行到鄂州机场项目施工现场、鄂州机场燕矶拆迁安置点,听取机场项目和拆迁安置等方面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地震科普馆和市防震减灾中心。晁洪太局长对鄂州市地震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永远在路上,要夯实地震监测基础,抓牢震害防御根本,提升应急救援能力,长期坚持社会动员,地震部门要在保发展、保安全、保稳定上切实发挥作用,提高服务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海军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地震局长期以来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刘海军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防风险、降损失的角度,加强地震灾害的预防预警工作。建立健全应急工作机制,积极做好地震监测预报,进一步加强抗震设防监管,加强部门协调,将防震减灾工作经费保障列入财政预算,切实将鄂州市防震减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