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财务稽察情况通报暨问题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09-25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财务稽察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问题整改落实,加强财务管理内部控制机制和财务队伍建设,提高防范化解财务运行风险能力,9月24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财务稽察情况通报暨问题整改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有关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秦小军同志强调了内部财务稽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就财务稽察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优化内控建设,强化责任意识,重点做好财务稽察纪律执行;二是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并通过宣贯让制度深入人心,形成遵守制度的自觉性;三是提高预算执行,加强整体谋划,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效果。

会议对稽察工作的重点、原则、范围和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稽察整体情况、发现的具体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了通报。

0813feae5a6370addbe14e66870ef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