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26信息来源:震防中心作者:闵津浏览次数:

9月19日-20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分别带队前往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家中慰问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将党和国家的荣誉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晁洪太同志和秦小军同志郑重地为老同志们发放并佩戴了纪念章,表达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和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及崇高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地震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他们在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老同志们表示,谢谢党和国家的关心,能够获得这枚纪念章十分激动,这是一种肯定、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关注并支持国家地震事业的发展,也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幻灯片1

幻灯片2

幻灯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