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离退休老同志文艺演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30信息来源:震防中心作者:闵津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用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向祖国深情“告白”,共贺新中国七十华诞。

老同志们激情满怀,通过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民乐演奏、戏曲舞蹈等丰富多样的表演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情,展现了地震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激情豪迈,诉说了与祖国同舟共济、坚定同行的赤子之心;舞蹈《我爱你,中国》韵味十足,诠释了对祖国锦绣河山、旖旎风光的纯真情感;三句半《共筑夕阳幸福梦》幽默风趣,勾勒了晚年的幸福生活以及对中国梦的无限憧憬。太极拳、京剧和乐器表演同样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当饱含深情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音乐声响起,老同志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合唱,为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作为新中国建设的参与者和亲历者,老同志们见证了祖国的成长和繁荣。他们在欢声笑语中追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岁月如歌;在歌声舞蹈里倾诉对祖国热爱与真情,赞颂祖国腾飞。

一位老同志动情地说:“我们晚年能够放心、安心、开心地生活,是祖国的日益强大给我们的自信,是祖国的安泰祥和给我们的底气。衷心祝愿新中国70华诞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QQ图片2019092916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