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亲自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主持报告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静和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晁洪太同志围绕“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创新防震减灾制度体系建设”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创新防震减灾制度体系建设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和根本精髓,结合主责主业,系统梳理了防震减灾制度体系、法规规章体系建设情况,并就推进制度创新,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争取更多财政支持,积极推进地方立法工作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局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晁洪太同志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落实巡视整改、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对全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汇总,查漏补缺,将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作为对全会精神最好的贯彻落实。同时,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南和行动方针,对2020年的工作提早谋划,确定更高的发展目标和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下属单位、各台站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