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党组专题听取科技创新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7-08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7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创新基地各研究室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半年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创新基地各研究室、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等单位围绕疫情防控、科研项目执行、学术交流、科技成果产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并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要在思想上不能懈怠、行动上不能松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主动谋划未来的科研项目,做好储备;要加快速度、加大力度推进在研项目执行;要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防震减灾各业务领域;要加强研究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要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抓住深化改革的机遇,推进区域研究所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要规范化、制度化推进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管理,统筹推进科学数据平台等软硬件基础建设;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范,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