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财务稽察结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09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曹李越浏览次数:

为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督促财务稽察和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防范廉政风险,7月9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财务稽察结果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财务工作稽查结果,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要求,对此次财务稽察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不完善的地方要补正、补全,通过自查自纠提高全局财务管理,强化制度执行,并在工作中举一反三,形成风险防范长效机制。

晁洪太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务纪律,降低财务风险;二是要加强预算执行,项目执行早动作,工作早谋划,做好时间分配;三是要注重开源节流,在做好科技服务的同时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做到财政支出高质量、高效率;四是要按照局党组总体部署,发财处协调、纪检室监督,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将内部控制工作落到实处,风险降到最低。

86e0680f176cebcfbf1c73248a583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