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信息来源:老干处作者:余钱接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主持会议。离退休代表、退休党支部支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0375

会上,晁洪太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湖北省地震局在强化党的建设、履行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防御职责,推动科技创新和政务保障等11个方面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全局在应对新冠肺炎期间所作出的各项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晁洪太同志指出,面对武汉市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全局不等不靠,无论是在职职工还是离退休老同志都积极行动,为打赢武汉疫情保卫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下半年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围绕7个方面开展防震减灾工作。

‍离退休干部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了各自所经历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局党组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决策表示鼎力支持,对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认为,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支持局党组的决策,努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单位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