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和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2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关友义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7月9日召开的自然灾害防治重点工程协调调度会精神,加快推进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和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实施,湖北省地震局于7月20日召开专题会议,对两项重点工程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出席会议,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两个实施团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4e180d4cca4e3b36d4c86115936b5ff

会上,熊宗龙对两项重点工程实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工程实施方案要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可考核、可检查、可追溯;二是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强与省应急管理厅、省发展改革委、省住建厅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三是推进我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等相关工程项目过程中要紧密结合我省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

与会人员结合我省地震灾害背景、震灾预防基础、部门职责分工等方面实际情况,就如何编制好两项重点工程实施方案、推进工程顺利实施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对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