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积极对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7月3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家棚街长轮社区下沉工作专班队长熊宗龙带队到联系社区对接党员干部下沉工作。熊宗龙一行首先来到徐家棚街道参加省直单位下沉徐家棚街社区工作对接会,听取徐家棚街道整体情况介绍,了解徐家棚街道党员下沉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并与其他参会省直单位进行了交流。

会后,熊宗龙一行又来到对口联系徐家棚街长轮社区进行工作对接,熊宗龙详细了解了长轮社区现状及目前社区工作存在的困难。熊宗龙表示,湖北省地震局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选派了高素质党员干部,成立了下沉社区工作专班,组建了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今后将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下沉社区工作,服从社区安排、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做好党员日常下沉工作的同时,结合社区实际,充分发挥我单位职能优势帮助解决社区难题,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311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