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峡工程蓄水运行期库区地震活动特征及趋势研究项目进展审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3信息来源:水库地震研究室作者:张丽芬浏览次数:

7月29日至31日,“三峡工程蓄水运行期库区地震活动特征及趋势研究”项目初期成果审查会在武汉召开。

会议由长江三峡流域枢纽运行管理中心主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大学、中科院岩土力学研究所、长江三峡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审查专家,项目参加单位湖北省地震局、防灾科技学院、浙江省地震局、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查组在听取了项目组前期工作阶段性成果汇报后,经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满足合同进度要求,并针对后续工作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FEEBBCC9BC2242A6E43C73BFE6107839